人一生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的度过一生

 

 

 

这几日心情落到极致了,头疼欲裂,如千斤重担在我身,心境也走到无望之处,想要逃离亦或是死的心情如突如其来的暴雨,我无力招架,你说该怎么好呢。

前段时间总觉得会有人听得懂我说的话,心中窃喜,虽然去教会事工还是有些勉强,心中也总带着雀跃的心,期待着有共通的人,虽很多勉强有些疲惫,心却是愉悦的。前几日,突然发现原来我又犯了一个错误,一个犯了太多次却怎么都记不住的错误,你说我是不是太孤单了,有期望怎能没有失望呢,犯傻了。你说我是不是贱皮子。

记得很久以前想自己是不是不够聪明,那时觉得不是不够聪明也不是脑子不好使,只是很多事不愿意去做,不愿和大部分人苟同而已;现在我觉得脑子也许有些不好使了,很多事都不愿去思考了,现在已经觉得思考让我身心疲惫,什么让我累的事都不愿意做了,时间久了就很多事都想不通了,想通了自己也怕累不愿意做,你说我是不是快坏掉了。

人生就是人的生活,人是主体,生活是载体,我们要学会分清主次,不要让生活成为主体,人却沦为载体,不是生活让我不幸福,而是人不幸福,什么样的生活都是不幸福的,可是我们常常只会埋怨生活让我们不幸福,人出问题怎么能怪其他什么呢。你说我是不是抑郁了。

最近有意无意的想着,三十岁越来越近了,还有五年,是不是只有一条路,什么样的选择才会是最好的,你说我去哪里呢,时间不多了。

 

 

宸宸上

2014.11.6

评论

© 五集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