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的度过一生

失望




突然有感而发,最近几日和在网上认识很多年,来往也不错的两个朋友见面,感觉总是奇怪,好似很亲近又很疏远,很熟悉了却又陌生,以为了解其实一知半解。我一直都不懂一般人之间的交际来往,不明白朋友之间的博弈和虚伪,有时候我也想做得很好,没有一件事比讨好一个同性更简单的了,只是每次我坚持不过三天,便会疲于奔命精神力消耗殆尽,所以常常都不会是有始有终的结局。
我有些许失望这次的见面,不是我期待中的那样,其实很早以前我心里应该也是怕这样的结局,所以前几次的约总会有其他事绊住我的脚。也许他们理解的只是你文字中的自己,那些感同身受和痛心,只是自己曾经伤心的影子而已,不是你。我写了很多关于我性格障碍,无法与人过多沟通亲近的文字,曾经我为了有他们这么懂我的人而庆幸雀跃,现在我却很寂寞,这种寂寞不是陪伴就可以缓解的。
我的世界是不是太难懂了,我就是我文字中那样真实,为何你们要用一般人的相处模式套入我们之间,却抱怨我的冷淡和没情趣,我想这会是我最后一次见“你们”


宸宸上

2016.6.3

评论
热度(2)

© 五集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