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的度过一生



我一直情商不高,做人总是大大咧咧,什么都不愿计较,不愿放在心中,本身就思虑过重,一直担心活不过30岁,总怕因外界的干扰让我陷入深深的黑暗中,所以很多事和人总是看在眼里放在一边,但是又生性敏感,对于人和事的小细节总是记在心中,常常怕给别人添麻烦,不愿过多与人深交,行至今日身边能与我把酒畅聊的人寥寥无几。
从西双版纳离开之后,总想写点什么,害怕忘记那些曾经给予我爱与帮助的朋友,我是多么的害怕孤独,却又甘之如饴的享受着属于我一个人的孤独,害怕前进却又不甘心后退,总是这样矛盾着,大抵是因为我是天秤座的原因,虽然一直拿这个做我的借口,实际上是不敢承认自己的胆子有多小,西双版纳从来没有一刻让我可以拥有这份胆小和害怕,过去的一年里从未间断过让我身边缺少过朋友。
我刚到西双版纳时,心情落到谷底,三三、蛋蛋还有郑葱我们一起发疯八卦的日子,郑葱的歌声,三三脑洞,蛋蛋细心敏感让我度过那个坎,三疯总是那么体贴,燕子虽然敏感,但是15年的三、四月却是那么开心,阿良虽然每天惹我生气,和我逗嘴,却每天带很多水果给我吃,中间有段时间阿良出事了,我的心有点小难过,还好他又回来了,璐璐和他的男朋友出的那场车祸,半夜打电话让我到医院,我人生第一次见过那么多的血,第一次被双氧水清洗伤口的血气打在脸上差点晕倒,第一次处理这样的事,我真的一生也不会忘记你璐璐,苏苏真是一个很好的坏人,他在版纳的半年,我们一起喝酒聊天烧烤逛大街天南地北的侃大山,教了我很多做生意的方法,从来没有过和男性朋友相处的那么自在,中意是一个不像哈尔滨的哈尔滨人,永远也忘不了,版纳淡季淡到没有客的时候,我们俩每天在沙发上一躺就是一天,少华师父是我见过屌丝且无耻却又如此博学多才的人,用很粗俗的话教了我很多人生的道理,许立谢谢你在我觉得人生绝望到快没有力气走下去的时候,每天拉着我和你一起混吃混喝混玩,谢谢那几个月斯斯、阿露、兔兔每周的酒局,虽然一开始我们都说不会喝酒,到后来我、许立还有梁晨我们几个喝到吐了喝,一周一次变成一星期只有一天两天不喝,开心到忘记了烦恼是什么,你们走了我好几天都没缓过气来,以为你们只是去上班了,宝宝、老二我们一起散过那么的多步,和古也玩过那么多次的我猜我猜我猜猜,和洋洋哥还有那个芬兰人一起去的KTV,还有那个会说普通话的德国人,燕燕、芝芝我们变成逗比的日子,我们一起干过多少当时觉得无聊现在想着却开心的事啊,还有小麦、大婧、阿巡、小罗、薛哥、金竹姐、小颖子、老闻叔、熊猫、张晶、平儿……太多太多的人给予的宝贵相遇,我都没有办法一一写下来,但是你们永远在我心中。此时此刻我是多么想念西双版纳,想念斯斯、阿露和兔兔还有每周五我们一起喝酒的日子。
谢谢你们,让我在西双版纳这一年如此多彩,希望我们在路上还有相遇的缘分。

宸宸上

评论
热度(2)

© 五集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