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的度过一生




我不知道15年是如何了,变得容易被感染和伤怀,也更加的情感冷淡迟钝,很多时候后知后觉也许是不知不觉,认识了很多人也遗忘很多人,交了几个可以喝酒的朋友,无数次的离别,这一切都不是我喜欢的,我害怕被遗忘,讨厌为喝酒而喝酒,离别让我痛苦,我还是没能喜欢上一个人,可是我正在习惯这一切。
在这里我一个人做所有的事情,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说话,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坐一张四个人的桌子,电影院一整排座位都是我的,美团团不到想吃的一个人套餐,一块钱3个的油炸小葱饼吃到饱,除了找我喝酒,我没有朋友,这里让我更加的孤单。
前几天我去电影院的路上,看见一个小女孩背着自己的弟弟,在我前面走着,走累了就放下来休息走一会儿再背着走,我看着眼泪一下子就到眼边了。想着很久以前我也是这样背着弟弟,想着我的母亲,想着这些年和父亲的怨怼和逐渐疏远,想着每一年每一年的寻找活下去的勇气和理由的自己,是多么惧怕这些勇气和理由有一天再也没有了。即使是这样我也没有找到去珍惜时间和年华流逝的事,我还在虚度时光。

评论

© 五集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