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的度过一生

臆想



      我亲爱的妈妈,我好想梦见你,一转眼就过去了14年,弟弟下半年就上初二了,我也从16岁的小女孩变成了30岁女人,却一直没有梦见过你,我总是在日子异常难捱的时候想起你,如果你还在我会怎样。我应该会在24岁前结婚,如果走运的话先生应该会对我不错,国家开放了二胎,应该会有第二个小孩,我一直都很懂得讨老人家喜欢,所以婆婆应该不会太讨厌我,和爸爸也不会走到老死不相往来,而爸爸家这边亲戚也还能维持表面的和颜悦色,老二这会也结婚生小孩了,老三只是在读书,家里每天吵吵闹闹都是我们的声音,就会被你教训女孩子应该稳重点不要这么笑闹举止轻浮,弟弟也到了叛逆期,经常都会被我们仨联合起来教训吧。想起这些我总会得到安慰,好像这些臆想都能在另一个维度里实现一般。我也不会像现在这般无助绝望,老二也不会慢慢布我的后尘,老三也不会这样一边读书一边上班,被爸爸伤到了心对着窗户大声哭泣,弟弟不会对这个世界没有安全感,我们家应该会走得更好,而不是绝望吧。

        我好像越过越讨厌这个世界了,很多让我难过的人和事都不计代价的放弃了,可是我依旧没有过好我的人生。

评论
热度(2)

© 五集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