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的度过一生

抉择





我也不能成为自己的药,现在经常的变得很软弱,软弱到已经没有能力跟任何一个人讲我很辛苦,一天里像背负重物奔波,同时处理几件事,想要抓住点什么,每天却像机器人一样不停高速旋转,停下了也是脑子空空的。为了变得更好而让身体吃很多苦,为了生存而妥协一退再退。小王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躺着沙发上,没有丝毫想要与人类交谈的意愿,但我还是接了电话,还是一如既往废话一堆,毫无意义。小王越来越像脱脱那般令人厌烦,大概大部分人总是在痛骂唾弃厌恶的话语,还没有完全冷掉前就失去了自己,变得令人生厌了吧,每日三省吾身不可忽视。


最近常想我们都是怎么样去选择朋友的,应该是会先从那些先喜欢上自己的人中,再去筛选出喜欢自己又能让自己开心,或有利的人吧。现在人的情感之粗糙,没有和利益或肉体扯上关系,一切连接就如同水中捞月。


我常对自己说“分清楚别人为我所做的是现阶段能短暂保持的,还是长久以往可以坚持下去的,所以内心深处从一开始我就是拒绝接受一切别人给的。”我是会因为别人一开始能够做得到和后来做不到了或者不愿意了又或者很少做了,而产生质疑和前后对比的人,可是那有人会一成不变呢。“他变了”这种想法会在一瞬间让我怀疑自己和后退,我很喜欢那些能带给我信任的人,每次的再见都会让我觉得自己还是安全的,我对值得信任的人的这种期望,很害怕会给谁带来压力,还好成年人的礼仪让我把所有的情绪都处理得很好,但是我无愧于心,我没有对别人付出这样的信任,甚至我可以说在你和我的爱情面前,爱情也可以让步,但是我常因为难以捉摸的脾气失去太多重要的人,常因一件事一句话看到很多阴暗面,也常觉得在朋友的期望和自己中没有能力去伪装,然后就放弃这段关系维系。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大家都在主动的选择和舍弃一些无用的让人觉得疲惫的关系。所以其实从始至终我都没有完全相信过谁,我时刻提醒自己做好随时失去的准备,也许某些时刻的快乐让我选择暂时蒙蔽自己,冷静下来之后的日子跟以前一样,我随时都能体面的跟你挥手道别



宸宸上

评论
热度(3)

© 五集片 | Powered by LOFTER